其實...九族文化村還真不知道能寫什麼?

 

除了剛出生的小嬰兒之外,差不多都知道那是什麼地方了。

 

不過都寫了就不要管這麼多了。

 

 

出發不久後遇到的聯誼車隊,而且每台車在車牌下有貼"幾號馬夫",說真的當年的我怎麼沒想到這招!

 

 

九族文化村的屋頂,這僅是代表那天天氣真好。

 

 

一開始就遇到喬巴,心情特好。

 

 

我的相機表示這根東西不時傳出尖銳的驚叫聲,重點是不管走到哪都會聽到。

 

 

艾斯,很抱歉其實我不認識你...這句話打出來大概一堆人會笑我。

 

 

小時候。

 

 

這艘船,就算我不打大家都知道是什麼船。...不就是艘會喝可樂的船!!

 

 

纜車。

  

 

這邊...夜櫻時應該很漂亮。

 

 

薰衣草花園內的建築,在下午3點~4點多時,太陽正在右上放釋放著溫暖的黃光。

 

 

某人的照片,他堅持自己是索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九族的櫻花祭聽說素有盛名,可惜此次去無緣見識,只在這屋子旁的瞧得僅剩的櫻花樹,留下最後一張照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belief27 的頭像
    justbelief27

    封塵佚事

    justbelief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